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北印调研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一行调研北印校产管理

来源:校产办(北京毕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文图:孙童飞

3月28日上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资产处潘晓艳处长一行来北印调研校产管理工作。校产办主任马兴彦在绿研院会议室接待了电科院一行。会议由马兴彦主持北京毕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综合事务部、财务审计部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s://etc.bigc.edu.cn/images/content/2017-09/20170908171240613729.jpg
潘晓艳一行来北印调研

马兴彦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印的发展历程、学校概况及校产现状、企业改制、清理规范以及校办产业发展规划等。

处长介绍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基本概况、发展情况企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BEIJING POLYTECHNIC),是一所北京市属公办高等职业院校。2010年入选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并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单位。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8年,1999年成为国家首批独立设置的高职学院,2004年,北京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北京邮电工业学校合并组建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https://etc.bigc.edu.cn/images/content/2017-09/20170908170737122275.jpg
潘晓艳讲话

参会人员还就校产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表示今后加强沟通,共同探索,助推校办企业改制。此外,双方就支部共建、项目合作、学生实践等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