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产管理办公室赴北京产权交易所开展业务交流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大学科技园区房屋出租出借工作, 11月1日下午,校产办赴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调研交流。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曾毳毳、行政司法业务服务中心主任李海军、行政司法业务服务中心三部经理孙鹏接待了校产办一行。

校产管理办公室一行赴北京产权交易所开展业务交流

北交所是经北京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是全国最大的产权交易桥梁和纽带中心,承担着北京市行政事业单位的资产处置、股权处置、产权转让等重要工作。座谈会上,校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齐英群对北交所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科技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招租需求情况,希望始终在北交所的指导和帮助下开展公开招租工作。曾毳毳就北交所业务版块进行了全面介绍,并表示将以规范和服务为原则,做好学校资产处置及园区公开招租相关管理工作。随后,双方就科技园房屋招租流程、评估定价等具体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此次调研,学校和北交所将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协同合作机制,实现共赢发展。